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說笑 在炎熱的沙漠上有一座籃球場,一個白目的籃球員跑去那邊瞎投,老是投不進,他一氣之下,將帶來的白開水,倒是快把它給喝光了,在火紅豔日強照之 西裝外套下,他汗如雨下,口乾舌燥,七早八早就洗了一個個永不乾淨的熱水澡。 突然!黃?ARMANIF滾滾,駛來了一輛紅色的野馬車,車牌號碼:「543-8888」,下來了一對祖孫,他們搭了一個遮陽棚, 保濕面膜安置好兩把以自用電池來發電的電風扇們,順便拿兩把涼椅來坐。幹嘛呢?坐著吃兩碗刨冰,祖父一口冰,一面大聲地報怨: 宜蘭民宿 「怪了!在沙漠中,我怎麼老是覺得有陣陣涼意,從心底吹 起呢?」 「阿孫仔,妳感覺如何呢?」 孫女:「阿公,我 信用卡代償不懂我的冰怎麼會突然融化得那麼快,真是讓 人吃得很不過癮。」 祖父:「吃冰,還不錯吧?我還是覺得有點熱。我去拿兩包冰 袋, 系統傢俱放在電扇前面吹,再拿兩個冰枕來,可以避免中署, 涼快一夏!我去車上一下,你等等我,對了,你還要不要 再加點冰塊,可以好好消暑娛情一番。」 景觀設計 孫女:「我要,要再多加一點。奇怪了,在打球的他怎麼都不會 覺得很熱呢?阿公,下次天熱出門,咱們再搬兩台冷氣過 來,這樣好像才會更涼爽一點。阿公,你看好不好?」 室內設計 祖父:「這,又那有甚麼問題呢?」 這位籃球員問生:「他聽到他們祖孫的談話,感到很嘔,奇檬子 感覺很差,他該如何自我調適呢」 生  曰:「他們都很有?景觀設計梏q感,吾與他們也!」 籃球員:「您……您…您,已經到了這個時候,您竟然還在說 笑。」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13diwj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