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零分的作文:一大堆奇人軼事! 堅持自己的意見,以至於考不過托服的人!一直...一直... 為了幫助他,您還必須解釋自己不是什麼東西..... 零分的作文: 曾看過幾篇 設計裝潢文章,(托福的英文作文) 有關於解釋與表現自己有多聰明! 所舉的例證有:1.我爸爸?吳哥窟P我奶奶都認為我很聰明………..零分 有關於辨正與強調自己的觀點! 所舉的例證有:.1.因為我畢業於台 租房子大,所以我說的一定對….零分 有關於辯論與申述某種觀點! 所舉的例證有: 1.我不覺得他對,他一定有錯……………….零分 酒店兼職為什麼? 雖然妳用的很長的英文句子,用了很難的字, 用的文法完全正確,你還是零分,只要您犯了上述的思維問題! “把自己看得太?褐藻醣膠j,太重要!” 在得到作文滿分之前,妳什麼都不是! 滿街的國立碩士班畢業,但妳可能只是學士! 我雖不認為讀碩士有何了不起,但我是..著名國立大學碩士與著名的科系! 所 seo以,寫作文與用英文表達自己的觀點前, 想一下!看一下! 托福作文評分基準,網路上有! 我遇到一些死賴的人說,我學英文作文只是為我自己! 問題是:我們上課時的主 關鍵字排名題是:如何在托福作文中得高分, 你也不是校長與主考官,也無機會(此生), 講一些似是而非的講法,害人嗎?還是別人該為妳的無知負責?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 烤肉食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也可 買屋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  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九份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13diwj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